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这就是上虞警察蜀黍的“五一”小长假

2020年05月07日 11:53 上虞公安 

  想知道这个“五一”小长假

  警察蜀黍都去哪里参加

  丰富多彩的“活动”了吗?

  往下看

  平安守护

  交警蜀黍

  在路口、在街道、在景区

  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警务站服务不打烊

  “在您身边、与您为邻” 的警务站

  节假日期间为群众

  帮小忙、办小事

  重华警务站为周边市民办理通行证,方便出行。

  高铁新城警务站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推广安心码,让群众办事“不用跑”。

  市民小王到城北商圈站领取丢失的身份证和医保卡。

  主动上门  排忧解难

  最多跑一次

  山区到城区

  5月1日,下管派出所户籍民警、社区民警组成的服务小分队,背上警务背包,带上单反等设备,从山区出发,上门为住在城区的下管85岁高龄老人拍摄身份证。

  民警还耐心地向老人女儿介绍当前“最多跑一次”的具体情况,以后有需要可随时联系社区民警。

  一部手机

  架起

  警民联心桥

  近日,驿亭派出所社区民警余炳荣在辖区走访,分发警民联系卡时,一位姓赵的老人说,当天中午他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希望民警帮忙交还。民警发现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来电,但手机没有密码无法打开。

  “警官,我还有一事,有根光缆线横跨在我家田里,希望协调协调,把光缆线收一收,方便我种地。”民警跟着老人来到农田,了解后将情况反应给相关部门,光缆线的事得到圆满解决。

  很快,民警找到了手机的失主陈大姐。翌日一早,陈大姐到派出所认领手机,并和民警一起去老人家当面感谢。“要感谢警察同志为我们解忧,这警民联系卡,可得好好藏着,以后有啥事就认准你了。”

  小长假里的暖心故事

  老人回家了

  5月3日16点40分,下管联新桥村西乔村,一老人晕倒在路边花坛。接到求助后,民警周炜峰带队迅速出警。老人已被扶起,但神志不清,也说不出具体住处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在周边走访,了解到老人家在新民村村委附近。

  民警将老人送到村委,此时,正碰上了四处寻找老人的老人女儿。“多亏有你们,这眼看天要黑了,我真的急死了。”老人女儿感激地说。

  别怕

  警察蜀黍在

  海上花田景点,一小女孩正在一旁哭泣,原来小女孩与家人游玩时不小心走散了。“别慌,我们带你找爸爸妈妈。”几经辗转,新区派出所民警终于帮小女孩找到了家人。

  “谢谢你们,孩子走丢可把我吓坏了。”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小女孩父亲激动不已。

  你游玩,我巡逻

  巡逻防控

  维护良好治安秩序

  那抹藏青 

  意味的是放心

  无论什么时候 

  我们都在您的身边

  永不褪色

  有我们在,请您放心~

来源:上虞公安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