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深夜百万豪车冲进西湖 司机:车是问老板借来的

2020年05月06日 13:56 杭州日报 

  昨晚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爆料,楼外楼门口,一辆宝马7系开进西湖里,而且“开”得很远!接到爆料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

  孤山附近,一辆宝马7系冲进西湖

  从李先生拍摄的视频来看,这辆轿车泡在西湖里,尾灯还亮着,距离西湖岸边孤山路大概三十米的距离!

  我赶到孤山的时候,两辆消防车正离开现场,似乎对这起事故已经没什么办法。此时警车都已经赶到现场,大家都在讨论这么远的距离应该怎么办。

  远远观察,这辆轿车只有尾灯亮着红灯,亮光正伴随着西湖水面不断波动。

  据现场市民说,这是一辆银色的宝马7系轿车,价值在百万上下。

  交警正对现场进行测距。从楼外楼正门口的车位,中间隔了一条孤山路,到宝马现在所在的为止,差不多有五十米的距离!

  这么长的距离,是怎么开进去的?

  司机从车窗爬出逃生

  岸边,他很郁闷:这车是问老板借的

  在楼外楼门口,我看到了当时驾驶轿车的司机,正坐在台阶上,情绪非常低落。

  司机跟交警说,自己是从窗户里爬出来的…刚才发生的情况,现在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他跟交警说,这辆车不是自己的,是跟自己老板借来的。他本来带着老婆来西湖边玩,就问老板借了车。谁知道晚上下着雨,挡风玻璃因为雨水缘故看不清,自己也没有及时处理,操作不当,直接冲了出去。

  他说,自己是淳安人,现在住在余杭。

  随后,他离开现场,去了医院做检查。

  现场民警和交警也做了确认,司机没有饮酒。

  12点40分,潜水作业员赶到现场,准备对车辆进行前期的打捞工作。一位疑似车主也赶来了现场。

  记者离开时,尾灯已经逐渐暗了下去。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廉笑尘

  编辑 蒋波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