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风里雨里 交警全城严查酒驾

2020年03月30日 16:10 新昌交警 

  清明时节·雨纷纷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

  风里雨里·全城严查酒驾

  本周末,适逢我县清明祭扫高峰,亲人踏青、小聚,会否有人枉顾安全,酒后驾车上路?

  新昌交警治理酒驾全时段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路面严查与源头劝导、社会宣传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禁酒驾工作。

  3月28日夜,新昌交警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12起。

  风里雨里,蜀黍在每个路口等你

  老爸心大,酒驾载娃,蜀黍客串临时奶爸

  法规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新昌交警对于酒驾醉驾

  采取不定时段、不定卡点的

  随机密集查处方式

  高频次、大力度

  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来源:新昌交警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