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温州一男子被狗咬后酒驾 扣除12分

2020年03月27日 10:44 浙江交警 

  大家都知道

  要是不小心被狗咬了

  应该立马去医院

  打狂犬病疫苗

  但是

  温州有一名男子在被狗咬了之后

  先在家喝酒消毒

  再酒驾去医院

  结果

  在打完疫苗回家途中

  让交警逮了个正着

  3月21日晚,温州瑞安交警在钱马线篁社村路段设卡开展查酒行动。21时30分许,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被拦下,驾驶员林某放下车窗时一股酒气飘出窗外。执勤民警当场对林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5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林某称当天被狗咬了,因为害怕去医院打狂犬病疫苗时间太久被狂犬病病毒感染,就自行在家里喝了几两白酒消消毒。以为疫情防控期间,交警不会查酒驾,便自己驱车前往医院打疫苗,谁知刚打完疫苗从医院里出来就被交警查获了。

  现林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受到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林某的行为实在不可取,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不管因为什么理由,

  酒后驾驶车辆是决不允许的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进一步推进,

  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道路运输日渐繁忙,

  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抬头。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3月20日至22日,我省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期间共查处酒驾994起,其中醉驾211起。

  蜀黍再次呼吁

  请各位驾驶人一定要绷紧酒后禁驾的弦

  蜀黍严查酒驾

  根本目的不是为了惩罚

  而是为了保护

  保护司机、保护无辜的受害者

  更是保护那一个个完好的家庭

  3月24日清晨4点58分,杭州桐庐交警接到报警称:城南街道综合市场门口发生事故,有人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三辆被撞的电动三轮车,但现场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目击者告诉民警: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了这些电动车之后逃逸了。

  民警在处置好现场之后,立即回到快处中心,进行视频追踪。经过倒查事故现场周边卡口监控,发现肇事的是一辆无牌宝马汽车。连撞三车,撞伤三人之后,该车还重重地撞上了护栏,却依旧没有停车,呼啸而过,在桐庐城南街道尚府小区附近消失。民警顺藤摸瓜,在尚府小区车库里,发现了一辆车头有明显撞击痕迹的无牌白色宝马轿车。

  民警在联系当事人无果的同时,医院传来消息,被撞的三名伤者中有两人伤势较重,其中有一位受伤的大伯全身多处肋骨骨折,鼻梁骨骨折,腿骨骨折;一位阿姨多处肋骨骨折;还有一位女士伤势较轻,多处软组织挫伤,经治疗之后已回家休息。

  随后,民警联系到当事人的父母,要求其家人敦促当事人主动投案。3月24日上午9时许,白色宝马的驾驶人申屠某某到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投案,此时距事故发生已有四个小时。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可见事发当时酒精含量更高)

  据了解,3月24日零时许,驾驶人申屠某某和三五好友在某夜宵店喝酒,直到凌晨四点多,自行驾车离开,准备回家睡觉。因为酒喝多了,他连撞了几个人也不知道,回到家就倒头睡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肇事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酒后开车危害大

  有时自己不负责任的侥幸心理

  危害的是无辜群众的生命安全

  请广大驾驶人牢记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来源:浙江交警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