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隔离疫情 不隔爱

2020年03月08日 10:19 浙江铁警 

  最美

  2020/03/08

  WOMEN‘S DAY

  女神节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温州南站的女神们积极抗击疫情

  坚守岗位、主动担当、无私奉献

  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使命担当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

  用“警”的威严

  坚定的撑起温州南所的“半边天”

  遇到执勤的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迎难而上奋战在一线,紧张而充实的核查工作是她每天的挑战,面对旅客的疑问,不耐烦,她始终保持微笑耐心解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守护战区平安!

  遇到指挥的你

  因为疫情,口罩虽然遮住了女神们美丽的容颜,但是流露在外的眼神依旧是那么的坚定。3月8日女神节,也将是女神们记忆最深刻的一年,疫情当下,她坚守岗位,充分发挥指挥调度系统,确保警务指令高效流转,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友提供高效的警务指令。

遇到接警的你

  在这个女神节,疫情面前,她们不曾退缩,依然坚守岗位为群众解答疑惑。当她拿起接警的电话,她面露微笑,声音温柔,亲切问候,耐心聆听,细心解答。而当她放下电话,收起微笑又将投入到另一个严肃又庄重的工作中去。

遇到巡控的你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大局稳定。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严要求,不间断的对辖区站内站外开展视频巡控工作,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反馈处置。

  遇到处理违章的你

  疫情期间,在处理违章窗口的她,是接触群众最多的一员,但她丝毫不畏惧,在做好自身的防范工作的同时,也会提醒前来处理违章的驾驶员做好防范措施。

  世间女子千万种

  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姿态

  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

  女人都是这世界最美的色彩

  女神节快乐!

来源:浙江铁警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