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滨海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16日 13:34 越城发布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滨海新区落实中央、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专项制定服务专班制、驻企指导制、网上备案制等九大机制,全面加速推进企业复工。截止目前,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是浙江大湾区“四大新区”第一个全部复工的“新区”。

  2月10号,浙江上方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正式复工,成为越城区、滨海新区第一家复工企业。10号上午,上方电子首批返岗的20名本地员工戴着口罩陆续到达公司,经体温检测、消毒后,回到生产线上,17号,第二批49名市内员工也将返岗。

  据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沈雅君介绍,滨海新区第一时间成立防疫情工作企业复工工作专班,尤其是日会商制度、网格化推进、助企复工服务员进驻等举措进一步加快了复工效率。

  今天上午十点,记者又来到中新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这里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带着口罩在生产线上装配着设备,这是滨海新区孙端街道首家通过验收并复工的企业,恢复生产已经2天。

  此前,孙端街道作为疫情重点区域,采取强有力的防控举措取得成效,已连续19天没有新增病例,复工复产工作紧随其后开展,昨天已实现23家规上工业企业100%复工。

  据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经发局负责人吕燎宇介绍,截止15日,滨海新区535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同时要求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到“四个到位”,即第一个是企业进出的车辆人员登记信息,消杀防疫设施要到位,第二个是疫情防控宣讲卫生管理到位,第三个是食堂避免集中就餐卫生管理到位,第四个是每日防疫信息报送要到位,确保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越城发布

  文字:傅偲艺

  编辑:陈思嘉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