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杭州亚运会专家组来绍指导棒球场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15日 16:50 绍兴体育 

  1月14日上午,由中华台北棒球协会、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及亚组委相关部室组成的专家组来绍兴指导杭州亚运会棒(垒)球场地建设工作。专家组一行在对规划中的棒(垒)球场进行踏勘后与副市长顾涛就杭州亚运会棒(垒)球场的建设、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论证交流。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绍兴将承办篮球、排球小组赛和棒(垒)球、攀岩等赛事。其中新建的棒(垒)选址确定在越城区大越路以西、兴越路以北区域,场馆设施将按承办国际赛事的A级标准建设,计划2021年完工。目前已进入方案的设计评估等准备工作。根据计划,绍兴棒(垒)球场馆建设将综合考虑今后作为亚运会比赛场地、国家队训练基地、省队市办驻地等需要,该区域将配套建设学校、酒店、公园等设施,引进总部经济、IT等高端产业,拟打造棒(垒)球为核心的未来社区。

  论证交流会上,绍兴市体育局介绍了棒(垒)球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建设单位绍兴市交投集团介绍棒垒球场馆初步规划设计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就场馆建设规模、观众座位、训练比赛用房布局和今后运营等进行论证交流。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中华台北棒球协会国际组组长戴建帆、美国BrightView北京公司执行总裁常雅飞等专家就棒(垒)球场馆建设技术标准等相关事宜作了专业经验分享。

  之后,专家组还将就海峡两岸棒(垒)球的赛事组织、研学交流合作、专业人才培训等领域作深入交流。

  来源:绍兴体育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