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四海逢知己 志合以发展

2020年01月13日 17:22 绍兴人社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冬雨连绵,却也挡不住校友相会的愉悦心情。1月11日,“韩你来浙里”首届在浙留韩校友交流会在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成均馆大学、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40余所韩国知名高校的130余位留学生相聚绍兴,共论发展。

  交流会上

  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领导

  发表讲话

  ▼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

  致辞欢迎来自各地的留学人员

  并诚挚邀请人才来绍、留绍发展

  ▼

  绍兴市引才专员

  为大家解读了绍兴市最新人才政策

  让留韩学子进一步了解

  绍兴城市概况、产业结构和创业生态等

  ▼

  同时,会上还举行了“浙江留韩校友会活动基地”授牌仪式。短暂休息后,有优秀校友分享在绍创业经历,由此引发了热烈讨论,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在浙留韩校友会,为已在浙江的留韩校友宣传了绍兴的人才生态,并且由此为契机,建立了向更多在韩中国留学生宣传绍兴的信息共享平台。同时,希望世界各地的海外留学人才持续涌入浙江、涌入绍兴,增强绍兴创新创业主力军的责任意识。

  来源:绍兴人社

  供稿:金丹丹

  审核:潘晓东、史永红

  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