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新闻>正文

越城“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2020年01月07日 16:08 越城发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群贤再聚,共商大计

  寒风挡不住

  为民的温情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今天下午,参加绍兴市越城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来到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 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群策群力,共谋越城发展。 

  在绍兴饭店驻地,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早早在场等候。政协委员签到、领材料,郑重地佩戴起委员证后,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对于即将召开的大会,他们信心满满。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委员们在报到处握手问候,愉快交谈,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  

  更有不少政协委员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来源:越城发布

  文字:柴一君

  摄影:鲁慧川 董林清

  制图:鲁人杰

  编辑:陈思嘉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