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市人大常委杨文孝副主任调研杭甬运河水环境治理情况

2020年12月25日 09:13 绍兴交通 

  12月24日,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杨文孝副主任调研杭甬运河水环境治理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市级河长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石春法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俞锦宾主任,市交通运输局许国荣调研员、各二级河长、市治水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杨主任一行首先乘船现场踏看了杭甬运河越城段水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越城区行政中心召开了市级河长联席会议,各二级河长及与会单位代表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杨主任深情回顾了杭甬运河建设及治水历程,赞赏柯桥段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成效,对上虞段落实长效机制及联合执法成果,和越城段整治提升效果给予肯定。

  杨主任指出治水工作是持久战,不容懈怠,仍需各级河长戮力同心,高标准、高质量地持续推进运河治理工作,并对下阶段的治理工作提以下四点要求:一要继往开来、承前启后谱新篇,做好河长制新一轮的任务工作;二要时不我待,力争朝夕谋建设,要结合“重要窗口”建设时期,提升发展的“含绿量”“含金量”;三要脚踏实地抓落实,持续推进水岸共治;四要知行合一保长期,做好“流域共治”工作,强化联动,协同管理,提升运河保护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绍兴交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