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马边彝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来越城区考察 共商大事

2020年10月16日 09:01 越城发布 

  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带领的党政代表团来越城区考察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越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越城区委常委、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寿建华,马边彝族自治县副县长侯宏伟等参加。

  今天上午,越城区—马边彝族自治县2020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举行。会上,袁建、沙万强分别讲话,寿建华通报越城区—马边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袁建对马边彝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来越城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越马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这些成果不仅体现在马边经济社会发展,并成功脱贫摘帽上,更体现在两地干部、群众之间亲密相间、紧密协作上,通过协作架起了无形的“桥梁”。越城区将与马边县继续保持高效紧密的协作,共同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全力推进马边乡村振兴,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窗口”。

  袁建表示,仁沐新高速马边支线即将贯通,这将为两地加强产业协作创造更有利条件,我们将继续加强在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尽己所能帮助马边群众就近就地致富增收。

  沙万强对越城区长期以来对马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自结对帮扶以来,越城区倾情倾力帮助马边,有力推动了马边经济社会发展,为马边脱贫摘帽提供了巨大贡献。希望越城区能在产业扶贫,就业帮扶等方面加大力度,聚焦重点发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新成效,续写新篇章。

  当天,马边彝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前往了浙江博盟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路特丹(绍兴)卫浴有限公司、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项目、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来源:越城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