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黄旭荣在全省安全生产会议上要求 加大隐患排查整改

2020年09月26日 16:09 新昌发布 

  9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分析研判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黄旭荣、梁君在新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重大隐患。要以深入推进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重点整治和危化品运输“铁拳整治”、加速推进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探索建立“遏重大”长效机制、全力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等五方面为重点,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加快提升安全治理能力,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奋力夺取平安高分报表,为“重要窗口”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奠定安全生产的坚实基础。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以及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黄旭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到条线结合条块结合,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森林防火、风景旅游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各乡镇(街道)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开展系统风险排查,细化整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落实,在全县上下营造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黄旭荣强调,公安、交通、应急管理等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监督执法,重抓隐患的整改落实,特别对当前可能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单位、安全风险等级突出的领域,要通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黄旭荣还就做好双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信息上报等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新昌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