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文明创建国卫复评“双战双胜”

2020年09月17日 16:57 嵊州发布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

  市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

  精神抖擞、利刃出鞘

  打击不文明行为

  是必须的

  而今天在此

  他们也诚邀你一起

  对这十大不文明行为说“不”

①对违规设摊说“不”:大姐,这里是人行通道呢,可不能侵占!①对违规设摊说“不”:大姐,这里是人行通道呢,可不能侵占!
②对乱堆放说“不”:“挪一挪”挪出空间,“挪一挪”挪出美丽。②对乱堆放说“不”:“挪一挪”挪出空间,“挪一挪”挪出美丽。
 ③对吊挂晾晒说“不”:即使你爬杆上树,我也让你无处遁形。 ③对吊挂晾晒说“不”:即使你爬杆上树,我也让你无处遁形。
④对乱垂钓说“不”:青青一鱼塘,权利已专属,切勿随意钓,罚你没商量。④对乱垂钓说“不”:青青一鱼塘,权利已专属,切勿随意钓,罚你没商量。
⑤对越门经营说“不”:请把商品放进门内,把城市品质四溢门外。⑤对越门经营说“不”:请把商品放进门内,把城市品质四溢门外。
⑥对人行道乱停说“不”:给行人让个道,让执法蓝呵护你们出行。⑥对人行道乱停说“不”:给行人让个道,让执法蓝呵护你们出行。
⑦对店招破损说“不”:人要脸,树要皮,门店经营要“面子”。⑦对店招破损说“不”:人要脸,树要皮,门店经营要“面子”。
⑧对扬尘排污说“不”:春风凉,秋风起,扬尘防范心中记。⑧对扬尘排污说“不”:春风凉,秋风起,扬尘防范心中记。
⑨对不文明养犬说“不”:爱它就对它负责,你的文明,是对它最好的尊重和关爱。⑨对不文明养犬说“不”:爱它就对它负责,你的文明,是对它最好的尊重和关爱。
  ⑩对乱搭建说“不”:主人,我是凉了,可是我感觉周边居民的心也“凉”了。这样的我还有点煞风景呢!  ⑩对乱搭建说“不”:主人,我是凉了,可是我感觉周边居民的心也“凉”了。这样的我还有点煞风景呢!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这一方土地

  这一座美丽剡城

  需要你我共呵护

来源:嵊州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