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交通人连夜抢救货船触礁事件后续

2020年09月14日 10:57 绍兴交通 

  还记得9月3日晚

  那艘不慎触礁的货船吗?

  (戳图回顾⬇⬇⬇)

  最终在历经4个小时水下抢险后

  货船安全脱险

  船上670吨货物平安被保

  这场意外事故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现在后续来了

  一份意外的礼物

  9月11日上午,诸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五中队收到了一份意外礼物:皖淮北货2156船负责人专程赶来,将印有“危难之中见真情 人民海事为人民”的锦旗交到执法人员手中,以表达该公司货船在9月3日晚上不慎触礁导致船内进水,在危情一触即发之际,诸暨交通执法五中队执法员迅速赶到现场,力挽狂澜,终于在8个小时后使货船成功脱险的感激之情。

  货船负责人张君激动地说:“感谢诸暨交通执法第一时间到现场抢救,正是有了你们高效的服务才有了我们货船的安全!”

  防疫防控、安全生产、水污染防治以及

  扬尘污染治理四个方面是

  今年港航企业的重中之重

  诸暨交通执法五中队通过“上船”和“下企”宣讲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港航企业与码头一线,指导港航企业做好码头船舶污染物转运、处置工作;给企业和船户分别分发各类宣传手册,提高他们安全意识能力;敦促企业采取物料覆盖、车辆冲洗、封闭运输、喷淋抑尘等方式减少场地扬尘污染;听取沿线企业水运需求,打通内河沿江企业绿色物流通道、提升水上物流效率,为港航企业整体营商环境、运营效率提供强劲动能。

  一面锦旗,是信赖,更是肯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迫切要求,诸暨交通执法五中队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服务港航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水上防控线。

  下一步,诸暨交通执法五中队将始终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服务发展不动摇,主动聚焦辖区企业及群众需求,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港航企业发展增添动能,为营造最优服务环境添砖加瓦,为诸暨经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绍兴交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