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生活>正文

一方庭院 安放父母的岁月静好

2020年05月13日 16:17 商讯 

  “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果木树。除了一块长方的土地,平坦无草,足够打开太极拳的。其他的地方就都种着花草——没有一种珍贵费事的,只求昌茂多花。屋中至少有一只花猫,院中至少也有一两盆金鱼;小树上悬着小笼,二三绿帼帼随意地鸣着。”

  ——《我的理想家庭》老舍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老舍向往的院子,想必是很多人理想中的样子。中国人无论生活在哪里,无论年纪多大,都有一个小院梦。为儿女操劳半生的父母已渐渐变老,年轻时的梦想实现,回到有天有地的院子的情怀却越来越浓烈。一方庭院深深,足以实现父母心底院望,养花种草,赏鱼品茶,颐享天年的韵味就在院中蔓延。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为了还原父母理想中的庭院生活,绍兴佳兆业·国越府于绍兴老城芯湖光山色中倾情打造一方低密院墅,让宽境庭院与晚年生活完美为伴。

  院里的公园,父母的养生殿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播撒于小院,一曲古风音乐曲调悠扬,父母在阔朗的空间里潇洒自如地施展太极拳,身手灵活,体态轻盈,时而盘旋蹈步,时而慢推细拿,动作舒缓流畅。晨练结束休憩之时亦能悠闲漫步,偶尔摆弄花草,天空中不时传来几声鸟鸣,还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岁月安好。每一天接触大自然给予的温暖阳光、新鲜空气,让父母的身体更舒畅,生活更健康。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院里的田园,父母的农场地

  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有个庭院,父母便能体验蔬果大丰收。在院子里开辟一方小菜园,生活不再枯燥无聊。闲暇时间,种种菜,浇浇水,或者捉捉虫,施施肥,在父母的细心耕耘下,蔬果渐渐长大,收获的不仅是成熟的果实,更是满满的幸福喜悦。

  从此有机蔬菜、飘香瓜果成了餐桌上的“常客”,全家人享用父母亲手栽培的蔬果,为家增添一束爱的暖意。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院里的乐园,父母的休闲所

  除了在院子里晨练、种菜,父母还有N种娱乐生活方式。庭院,足够开辟一个精致的茶歇之地,摆上一个茶几,几张摇椅。约上知己老友煮一壶清茶,下几盘象棋,叙说旧时光。或者陪孩子们在草坪上嬉戏玩闹,阳光照在脸上,让整个身心感受属于这一刻的宁静,不失为一种惬意享受。摇椅慢慢,鸟啼浅浅,时光缓缓,这一方庭院安放父母晚年的欢愉,一切都刚刚好。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老年的安逸,并不是无所事事,而是能以更丰盈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父母向往的日子其实很简单,佳兆业·国越府盛放他们的院子情怀,安放他们的岁月静好。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项目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目前联排已售罄,建筑面积约165㎡南向低密合院房源锐减中,争藏从速!

  详情请咨询佳兆业国越府营销中心:8550 0111

来源:商讯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