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生活>正文

新城·棠樾公益课堂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08日 16:46 商讯 

  5月5日,劳动假期的最后一天 。新城·棠樾售楼展示中心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公益课堂,浙江省优秀教研员、绍兴市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语文研训员罗丹红坐镇现场,传授防疫主题写作技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下午的上课情景吧~

  ·签到候场·

  昨日下午,柯桥阴雨绵绵。但是,家长们仍然陪着孩子一起在下午1点陆续签到入场,可见大家对这次公益课堂十分期待哦!

  ·正式开讲·

  罗丹红老师是绍兴市首批名师,她的上课风格严肃中带着风趣,内容贯穿整个小学,能很好地引起学生的共鸣。今天她从不同角度讲解了防疫主题写作技巧,同学们可谓是收获满满!

  ·学生风采·

  看!上课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个个正坐恭听,罗老师的课堂让大家不由自主地投入其中。同学们也都踊跃发言,理性讨论,整个课堂活跃而有序,真的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

  ·同步直播·

  因现场座位有限,所以有的同学无法前来上课,好在本次公益课堂还在一直播上同步进行,未到现场的同学也可在家观看。课堂回放二维码在绍兴壹学堂相关文章贴出。

  ·签退领书·

  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的课程已经结束,新城·棠樾售楼处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套精美图书作为礼物。至此,本次公益课堂圆满收尾,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家长们也很满意。

  • 新城·棠樾 •

  稽山下,鉴水旁,新城·棠樾独揽天赋湖山。毗邻800里鉴湖风光,建筑面积约120㎡小院洋房, 最低总价约150万左右,最低首付仅约15万起(余下首付30天内结清),如此亲民的价格实现一步到位的四房梦,让三代同堂和二孩幸福同居。剩下的资金可以装修,可以提升生活品质,可以为孩子投资更多,何乐而不为?

  新城·棠樾项目及售楼处地址

  绍兴市柯桥区杨绍线与兴工路交叉口附近

  VIP:0575-8567 0888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