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生活>正文

风里雨里 浙大一院春季美食盛宴等你

2020年03月31日 11:13 浙大一院 

  过去2个月,

  浙大一院作为浙江抗疫主战场,

  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

  抗“疫”战士在前线拼搏的同时

  有一支神秘的“部队”在后方默默守护

  没错,

  就是你们口中的“硬核食堂”!

  3月30日(周一)——4月2日(周四),浙大一院膳食科为大家带来一场春季美食盛宴,春季美食周,将推出各色时令新菜。

  扫去冬日阴霾的美食我们都有:奶香时蔬焗蛋黄、香椿炒蛋、春笋鱼片面、销魂鹌鹑、咸肉春笋、炒河蚌酱、烤菜梗、老鸭笋干面、上汤螺狮……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膳食科倾情守候膳食科倾情守候

  开设“踏春寻鲜”档口,带您品尝整个春季

  美食周主会场10号楼员工餐厅三,分会场18号楼员工餐厅一、自助餐厅、城站院区餐厅、大学路院区餐厅同步美味。

  首先带大家品尝冷菜:一道优秀的冷菜,需要具备视觉美丽,香气得体,回味无穷等基本要素,语言在此处稍显贫瘠,强烈建议到春季美食节认真体验一回冷菜每天不重样滴感觉,想想就美滋滋!

  吃过开胃菜,这时候需要来点养胃汤品,加上几个鲜嫩小炒,或搭配蒸菜卤味。

  友情提醒,小伙伴们进入餐厅要佩戴口罩,隔桌就餐哦!

  王牌大厨带着王牌菜来了

  膳食科王牌吴大厨将在美食周期间每日上线一款经典意餐:浓郁香稠的肉酱裹挟着Q弹意面,风味肉丁让每一粒大米圆满,还有香嫩精致的米兰猪排,让你在餐桌上也能体验到米兰的文艺与佛罗伦萨的热情的激烈碰撞。

 夏威夷炒饭 夏威夷炒饭 
 经典意大利面经典意大利面
黑椒牛柳炒意面黑椒牛柳炒意面
吴大厨本厨吴大厨本厨

  此次美食周,我们将限量供应菲力牛排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此外,极具颜值的凉拌蔬菜面条上线,专治不吃蔬菜的小可爱

  想吃啥?

  吴大厨都给你安排!

  小天使们,好食光不容辜负,欢迎你大胆尝鲜。

  希望每一个你都能喜欢这一份春日的心意。

  风里雨里,膳食科喂你。

  来源:浙大一院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