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生活>正文

壹点通传媒机构十一周年·新浪网绍兴站年度盛典

2020年01月14日 15:37 商讯 

  金猪贺喜辞旧岁

  瑞鼠呈祥迎春来

  2020年1月11日

  壹点通传媒机构十一周年·新浪网绍兴站年度盛典

  于咸亨酒店树人堂圆满举行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绍兴各界人士齐聚盛典、共享家宴

  十年风雨兼程,2019年,壹点通成功完成蝶变目标,实现多个突破,2019是壹点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回首2019,绍兴市滨海新城车驾管服务中心规划、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面配合策划交通大学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第14届中美电动汽车与电池技术交流会、金融支持外贸企业暨银企对接推进会、浙江省第二届百事可乐杯台球嘉年华、第四届中国·绍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暨2019年全国锦标赛、世界艇球国际超级联赛、滨海新区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等大事件120多项,壹点通传媒机构秉承专业、高效、服从为首要的工作作风,继续打造一项又一项在行业内的新标杆,同时在文创开发、新浪网绍兴全行业的建设上,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晚宴正式开始前,我们邀请到了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酒道表演。

  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之后,晚宴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晚宴主要内容为叶总致辞、壹点通传媒机构事业部授旗、2019年度绍兴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品质楼盘颁奖、2019年度壹点通传媒机构战略合作品牌颁奖、2019年度战略合作微博大V颁奖、节目表演以及抽奖。

  01 壹点通传媒机构事业部授旗

  叶总致辞

  壹点通传媒机构事业部授旗

  2020年,壹点通传媒机构在全线品牌营销联合推广服务的基础上,增设各个事业部,实现专职专位,加大公司服务的灵活性与针对性,现设有融媒体·新浪绍兴项目事业部、文创品牌开发事业部、创意设计事业部、会展策划事业部、品商汇高端联盟事业部、新浪微博房产事业部、新浪绍兴汽车事业部、新浪绍兴教育、美食事业部、新浪绍兴商贸、家装事业部九个事业部,共同为公司献策献力。

  02  2019新浪微博房产绍兴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品质楼盘颁奖

  2019新浪微博房产绍兴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品质楼盘颁奖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楼盘品牌榜单,而绍兴这座具有2500年文化底蕴的城市,更加展现出别具一格的特点,绍兴人聪明、朴实、好客、热情,迎来了全国各大房地产公司,为绍兴的城市建设和绍兴老百姓的居住品质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新浪网绍兴站作为绍兴唯一家全行业落地的全国网络媒体,更有责任,通过多维度的去推广和宣传我们身边的值得信赖的房企和楼盘,本次新浪微博房产推荐的绍兴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品质楼盘是万科·芳塔纳丽、佳兆业·国越府、世茂·云图、新城·棠樾、新城·悦隽公馆、金茂·逸墅、融创·臻越院宝能·凤林府、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龙湖中天·春江天镜、中海·九樾。

  感谢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为各大楼盘送上的塔牌本原酒。

  03 2019年度绍兴市民喜爱的家电品牌颁奖仪式

  2019年度绍兴市民喜爱的家电品牌颁奖

  新浪网绍兴站每年一届的家电评选,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一项重要年度大事,此次新浪网绍兴站与苏宁易购联合主办,推选出十大家电品牌,他们是:美的电器、老板电器、方太厨电、西门子家电、能率、康佳彩电、TCL电器、莱克、苏泊尔、惠而浦。

  感谢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为各品牌送上的塔牌本美酒。

  04 2019年度壹点通传媒机构战略合作品牌颁奖仪式

  2019年度壹点通传媒机构战略合作品牌颁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的支持,离不开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2019年壹点通传媒机构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媒介规划、品牌营销、会展服务、媒体代理、文创开发等各版块,努力前行,从新浪网在绍兴的全线运营,从新浪新闻APP的运营、微博话题营销、腾讯微信运营、品商汇事业部的建设等,得到了各行业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在各大活动的开展与执行中,也离不开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通力协助,才能有一次又一次的好口碑。一点通传媒机构始终坚持资源共享,联合发展,实现双赢为终极目标,此次年会我们邀请到20大合作品牌,绍兴保时捷中心,银泰百货,苏宁置业,会稽红茶业,苏宁易购,国美电器,方太厨电,老板电器,雅戈尔,曹娥江游艇码头开发投资公司,万科地产,佳兆业地产,宁波育品体育·沃得艇球超级联赛管理有限公司,九鼎装饰,宁波银行,爱玛电动车,天启文化,美通联合传媒,星宇舞美,非凡广告与我们一起留下美好回忆。

  05 2019年度战略合作微博大V颁奖仪式

  2019年度战略合作微博大V颁奖

  微博之家已成立一周年,在这一年里,新浪网绍兴站与新浪绍兴的微博大V们共同策划系列话题,更好的将喜闻乐见的绍兴事,分享给我们网民,经典优秀的微博话题,并微博热搜榜,绍兴城市亮相大微博平台,例如:银泰#看看你的衣柜吧#、融创壹号院#2019潮IN绍兴#、佳兆业国越府#君子留步且看蝶弄庭院#、中铁花语江南#WE ARE SHAOXING#等优秀微博话题案例,在大V们的一起努力打造下,取得了上千万的阅读量,尤其中铁花语江南#WE ARE SHAOXING#微博话题,刷新绍兴微博单品最高纪录3400多万的阅读量。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用笔与相机分享生活的点滴,一笔一划描绘着老绍兴的韵味,他们是@小生活在绍兴、@绍兴白叔 、@绍兴攻略 、@绍兴八卦 、@绍兴生活通 、@送你微笑、@零号警犬&平安柯桥、@绍兴爆料王、@诸暨生活通、@绍兴城市在线、@柯桥通、@浙里是绍兴。感谢新城·棠樾为各微博大V送上的伴手礼。

  06  

  一同书写壹点通壹路有你壹路相伴

  壹点通传媒机构的成长,离不开在座各位家人朋友们的大力支持,11位嘉宾代表一起开启Yeah宴[叶宴]壹家亲的欢聚时刻。

  07  SHOW TIME

  员工歌曲串烧

  独唱

  逆时针乐队表演

  笛子独奏

  抽奖环节

  跨越巅峰,奋勇前行,

  笃定信念,共创辉煌,

  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盛世起航!

  幕后精彩

  感谢您的阅读

  你的每一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更多信息请关注:壹点通传媒机构

  新浪微博:@城事微绍兴

  来源:商讯

  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