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杭港眼镜大揭秘 2020年度新浪网绍兴“好口碑”教育机构为你呈现

2021年01月25日 11:39 商讯 

  近年来我市各类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选择教育机构,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和支持教育。旨在树立典型的同时,增强学校和教师的服务意识,自觉地规范办学行为和教育行为,全面树立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提高家长对教育机构的满意度。

  壹点通传媒机构携手新浪绍兴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20年度杭港眼镜杯·新浪网绍兴“好口碑”教育机构评选。

  本次活动由新浪浙江指导、壹点通传媒机构、杭港眼镜、新浪绍兴联合主办、杭港眼镜冠名、壹点通传媒机构和绍兴市文化传媒产业协会协办、绍兴市越商研究会指导。

  获奖名单公布

扬帆艺术中心扬帆艺术中心
 红枫叶教育 红枫叶教育
艾迪教育艾迪教育 
蓓尔熙艺术中心蓓尔熙艺术中心
 绍兴市归云琴社 绍兴市归云琴社
绍兴东影艺术培训绍兴东影艺术培训
学而思培优学而思培优
知行教育知行教育
海文教育海文教育
九拍打击乐九拍打击乐

  热烈祝贺以上十家教育机构荣获

2020年度杭港眼镜杯·新浪网

绍兴“好口碑”教育机构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转眼间2020年将要推着我们跨进2021年开始新的征程,回首这一年,内心感慨万千,2020年 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2021年 我们以实干笃定前行!

  绍兴市杭港眼镜有限公司,二十四年来在绍兴市越城区和柯桥区开设了8家验配中心, 2005年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提供精准验光、精准配镜加工服务的眼镜零售企业。

  为保证服务质量,所有在岗职工已都持证上岗,目前已有国家级的验光员4名,高级验光师15名,中级验光师28名,并有专业的眼科专家医生坐诊。

  为保证货源质量稳定,公司与全球知名品牌德国蔡司,法国依视路公司、意大利陆逊递卡公司长期合作。

  为保证验配加工的精准度和舒适度,公司引进全球先进的验光设备及全自动数控加工设备,以来保证所配眼镜的质量和品质。

  杭港眼镜公司依托科学管理,以“真心、真价、真服务”为经营理念,以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全方面解决眼健康问题为已任,做一家绍兴人最值得信赖的视光中心。杭港服务,至真至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