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1月18日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王珂老师退休欢送仪式

2021年01月21日 16:42 商讯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王珂老师退休欢送仪式

  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1月18日下午,一场简朴而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单小燕、部分镇街教育工会主席和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齐聚一堂,热烈欢送王珂老师光荣退休。

  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工会主席陈小华主持。陈小华主席简要介绍了王珂老师的四十年职业生涯: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发展中心,无论是担任行政领导还是教研员,王珂老师始终坚守一线,课堂上激扬文字、挥斥方遒,科研中抱元守一、奖掖后进,真正体现了“教书育人、懿德懿范、学研合一、成名成家”的魅力与风范。施建昌主任随后致词,围绕感动、感慨、感谢三个词表达了对王珂老师的退休祝福——感动于这棵教坛常青树四十年如一的坚守,坚守理想,坚守梦想;感慨于这位辛勤的园丁桃李满天下,硕果遍天涯;感谢这位学者留存的淡泊名利、笃于情谊、平易谦和的治学之道。

  当高中组长沈盛梁、高中物理教研员丁江南上台分享与王珂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时,当大屏幕出现单位同事和一线老师的祝福视频时,欢送会现场更是温情涌动。最后,王珂老师回顾了自己教育研究的丰富历程,言谈中饱含着对柯桥区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也深蕴着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希望与期许。

  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充分体现了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与关怀。天涯也有江南信,壮心未与年俱老,诚挚祝愿王珂老师在未来时光幸福安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