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徐军调研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校区

2020年11月30日 17:01 上虞发布 

  11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军赴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校区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广大师生,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座谈交流学校运行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徐军表示,双方要合力推动产教融合,不断谱写校地合作新篇,为推动上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区领导谢晋、章颖芳、魏国剑参加调研。

  浙建院上虞校区是我区引进的第2所应用型大学,规模宏大,环境优美,已成为上虞城市“拥江西进”的新地标。学校设置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管理与信息化学院、一体化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开设21个专业,今年9月28日建成启用后,已招录新生1935名。预计明年下半年达到4000人以上规模。

参观走访食堂参观走访食堂

  在景色宜人的大学新校园,徐军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建筑工业化实训中心、餐厅、医务室、商业街、大礼堂、行政楼等校园设施,详细了解开学以来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后勤保障等学校运行,询问公交车开通、警务室配置等校外周边配套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持续优化服务,清单式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参观走访建筑工业化实训中心参观走访建筑工业化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徐军听取校方工作介绍和发展建议,点赞校园精致大气、管理井然有序、精神状态好,美丽新校园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勉励广大教职员工融在上虞热爱上虞,在曹娥江畔开创奋斗人生。他表示,浙建院上虞校区是上虞自己的大学,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力保障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区委书记徐军讲话区委书记徐军讲话

  徐军在介绍上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建筑业是我们的传统优势产业,拥有7家特级资质企业、43家一级资质企业,建筑业总产值位居全省前列。在上虞建筑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尤其需要高校创新资源的赋能助力,浙建院上虞校区是培养建筑人才的摇篮,也是我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希望学校走进上虞了解上虞,深度了解上虞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把握产教融合发展的趋势,认清上虞建筑业发展的形势,加快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希望学校融入上虞发展上虞,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全社会特别是上虞输送更多应用型技能型的高质量建筑人才;做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资源,为促进建筑业高质量集群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融入地方发展,全面构建平安校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上虞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讲话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讲话

  “上虞校区在疫情之下的建成启用和平稳开局,见证了上虞行动、上虞速度,交出了高质量的上虞答卷!”浙建院党委书记李明特别感谢上虞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虞是全国知名的“建筑之乡”,产业发达、经济开放,建设人才需求大,浙建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在融入融合中实现多赢,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创新发展的示范样本。

来源:上虞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