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杭州与西藏举行“文化走亲 书画援藏”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09:07 杭州日报 

  日前,2020年杭州市桐庐县—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走亲·书画援藏”捐赠仪式在那曲市色尼区举行,桐庐县向色尼区赠送了桐庐艺术家书画(篆刻)作品71件。

  去年9月,桐庐县和色尼区签订了第九批杭州援藏首个区县级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年初,桐庐县向色尼区捐赠2万个防护口罩,帮助色尼区共抗疫情。此次活动以书画为媒,共同谱写出“藏汉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幸福画卷。

  “桐庐、色尼早已血脉相连、紧紧相拥。”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表示,希望今后,桐庐、色尼两地继续携手推进藏汉书画发展,深入开展多角度文化交流合作,做好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工作,让桐庐文化的种子在色尼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杭州市桐庐县、那曲市色尼区两地领导进行了书画作品交接,欣赏捐赠书画作品。那曲市色尼区领导向来访的书画家代表颁发证书,共同进行藏汉书画雅集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郑超

  通讯员:胡忠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