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教育>正文

金昌香湖印月杯优秀征文之我为祖国加加油

2020年04月03日 16:53 商讯 

  寒冷的冬天结束了,终于迎来了草长莺飞,莺歌燕舞的回校季---二月。本该温馨、团聚的二月却变得导常寒冷,本该开春,气温回暖的二月,却变得冰冷。就因为, “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不速之客打乱了我们生活步调,学校开不了学,店铺开不了门,工人上不了班,而繁华的街道,已然变得寂静萧条。

  在这全国抗疫行中,虽然焦虑、恐慌弥漫了这个城市,这个国家。但我要为我自己加加油,不要被焦虑左右,不要被恐慌击倒,虽然我没有专业知识,也没有抗战一线机会,但保护好自己勤洗手、不出门就是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我们更要为身边人“逆行”者加加油,医护工作者、基层干部,道口的检测人员,民生保障的市场人员,以及所有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您们辛苦了,向英雄们致敬。

  我要为我的祖国母亲加加油,您生病了,但这么多的华夏儿女共同一心,在钟南山院士等英雄带领下正在全力奋战,相信胜利的曙光很快到来,让我们静等花开,祖国母亲,加油!

  作者:吴怡宸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