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教育>正文

金昌香湖印月杯优秀征文之武汉加油

2020年03月31日 10:55 综合 

  2020年新年的大门刚刚打开,我激动的迎接她的到来,我想让爸爸妈妈陪我去游乐场玩。吃冰激凌。看电影,我有太多太多的新年愿望,可是爸爸却告诉我今年这些愿望暂时不能实现了,因为我们可爱的祖国正和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的病魔做斗争。我看着爸爸问:“这场斗争我们是不是一定会赢”爸爸有力的告诉我;“会,一定会”!

  爸爸说,短短的几天各地的“白衣天使”各个医疗小组聚集武汉,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就是为早日战胜病魔,还有全国各地的捐款捐物,也第一时间运达到了武汉与时间赛跑。武汉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以不到十天的速度拔地而起,为战胜病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我的爸爸也是一位基层工作者,他告诫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学,我们只要带上小小口罩,一定在家不要乱跑,为传播疫情站好自己的岗哨,静静的等着前方的捷报! 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作者:董宁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