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绍兴:成功举办“数智领航、智造绍兴”—5G+数字化工厂推介会

2023年03月20日 16:29 商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加快市县二级工业队伍建设,加强外部工业数字化生态合作,进一步推进工业企业数字工厂建设步伐,3月17日,由绍兴市经信局主办,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鼎捷软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数智领航、智造绍兴”—5G+数字化工厂推介会在绍兴成功举行。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俞灵燕、绍兴市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一鸣、鼎捷软件副总裁叶贤盛及省电信工业BG赵小江、电信政企客户部经理李成等领导与专家亲临现场并作具体指导。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 俞灵燕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 俞灵燕

  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俞灵燕作开场致辞。俞副局长谈到,绍兴市按照浙江省统一部署,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积极抢抓5G 发展新机遇,推动以数字经济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已取得一定成效。感谢绍兴电信联手鼎捷软件举办此次论坛,为企业提供了交流共享的平台。希望大家增进创新合作,合力推动绍兴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副总经理 徐一鸣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副总经理 徐一鸣

  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一鸣对与会各位嘉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作为国有主流通信运营商,绍兴电信积极落实绍兴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通过新技术的赋能,积极推进绍兴本地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和创新生态的打造。未来,绍兴电信将在市经信局指导下,与鼎捷软件等优质生态伙伴强强联手,为绍兴地区企业提供更强、更优、更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鼎捷软件副总裁 叶贤盛鼎捷软件副总裁 叶贤盛

  鼎捷软件副总裁叶贤盛表示,鼎捷此次与经信局、中国电信合作举办专题论坛活动,旨在扎根绍兴,发挥鼎捷深耕制造业40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专业优势,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信未来在经信局的指导下,电信5G网络基础建设和信息安全的助力下,鼎捷将与生态伙伴一起建设智造绍兴新未来。

  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工业专家黄震、浙江鸿程计算机公司数据专家李鹏、鼎捷软件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舒晓雷等数字化工厂建设专家分别就5G+赋能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数字工厂数据中台建设、智能工厂科学布局方案进行了分享;浙江三花集团、浙江迅达二大企业的信息部专家,分别对5G+数字化工厂把企业的实践感受与体会进行了案例分享。

  本次会议对于绍兴工业制造业如何实现智能制造的具体路径、如何打造数智工厂的全流程智能方案、如何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如何通过数字工厂建设将企业信息化+自动化设备有机结合、如何提升企业营运管控与提质增效等企业决策层普遍关注问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场景化演示与普及性培训。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推介会共有约200人次参加,其中邀请到场的市县二级经信局主管领导、客户嘉宾超过150人,会议通过新浪网全程进行视频直播,观看量超过20万。会议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与会经信局领导的高度赞许、得到了参会客户及生态合作商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的宣传与赋能成效!

  新浪编辑:屠蔡

  终审:叶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