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20日 15:09 商讯 

  3月18日,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绍兴市社联主席王静静,绍兴市社联副主席蔡立峰及相关顾问嘉宾、友好协会会长秘书长共同参与大会。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聘请相关顾问并进行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与绍兴银行越城支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友好协会单位绍兴市收藏家协会会长陈宝祥为大会宣读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

  在绍兴市社联副主席蔡立峰同志宣读社联关于同意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换届的批复文件之后,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人员: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奕英,执行会长金阳,常务副会长应晓、金国胜,副会长陈苑、傅芳芳、高扬、梁文杰、孙建明、寿位明、王异、王岳、袁涌耀、郑黎明、周国洪,秘书长应晓。

王静静主席为新任会长授牌王静静主席为新任会长授牌
蔡立峰副主席为执行会长授牌蔡立峰副主席为执行会长授牌
陈奕英会长为名誉会长、秘书长授牌陈奕英会长为名誉会长、秘书长授牌
执行会长金阳为副会长授牌执行会长金阳为副会长授牌
常务副会长应晓、金国胜为理事授牌常务副会长应晓、金国胜为理事授牌

  绍兴市文化艺术品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奕英发表致辞,她向各位理事成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阐述接下来将从三方面展开进一步工作:第一,广泛发展会员,壮大研究会力量;第二,加强平台建设,创新行业模式;第三,加强自身建设,梳理良好形象。相信在“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文化艺术品行业必将迎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

  绍兴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静发表讲话,她表示研究会在文化艺术的学术研究和普及传播上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的同时,也为我市社科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研究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政治强会,在办会方向上始终正确;二是要坚持学术立会,在社科研究上潜心问学;三是要坚持依法办会,在规范管理上争先创优;四是要坚持服务兴会,在社会发展上彰显担当。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绍兴文化艺术界的一件盛事,研究会将继续本着“名家艺术,海纳百川”的宗旨,积极开展与国内、国际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同时为繁荣绍兴文化艺术注入新活力,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全体合影

  新浪编辑:屠蔡

  终审:叶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