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6:59 商讯 

  根据人行相关通知要求,近日,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新行业标准宣传活动。

  支行联合斗门街道在王家池社区开展了以“国家名片更亮丽 现金服务更贴心”为主题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将“现金服务大篷车”开进社区,开到居民身边,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JR/T0153-2022)金融行业标准,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醒群众假币诈骗手法,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该行还立足营业网点厅堂宣传阵地,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货币反假防伪知识、整治拒收现金、大额现金管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宣传折页,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浓厚氛围。网点大堂经理积极担任“宣传使者”,向厅堂客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将一手金融信息及时传递给社会公众。

  下阶段,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坚持常态化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普及各类金融知识,促进金融惠民,维护社会良好金融环境。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