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到绍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5:38 综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薛鸿翔到绍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宣讲会。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濮国华、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阮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副主委胡云进,部分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鸿翔作主题宣讲薛鸿翔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薛鸿翔结合民进工作实际,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薛鸿翔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党为师,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内在意蕴,加强民进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参政党历史使命。要始终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在“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书写灿烂人生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华小洋主委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华小洋主委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华小洋从突出全覆盖,原汁原味学;突出抓重点,反复深入学;突出能动性,全面开花学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市委会上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

  在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时,华小洋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要率先示范学,要深入所联系的基层组织,至少作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或座谈交流;全会要深入持续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融会贯通学,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建设、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凝心聚力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我省“两个先行”和我市“五个率先”新征程上展现绍兴民进的担当和作为。

  华小洋还围绕“团结奋斗”这一二十大报告主题词,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其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市委会副主委、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云进,市委会委员、柯桥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柯桥区科技局局长俞小炜,市委会委员、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诸暨市水利局局长吴国强,市委会委员、绍兴市袍江中学校长金建光,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壹点通传媒创始人、新浪网绍兴站执行总编叶关兴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作学习交流发言。(宣传处)

  来源:绍兴民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