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不同“樊”响,挥斥方遒——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樊佳露个人理财工作室揭牌

2022年11月15日 17:54 综合 

  11月3日上午,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樊佳露”个人理财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袍江开发区支行隆重举行,绍兴市分行韩国炬副行长、银行卡中心俞晓英主任、袍江支行丁鼎行长等出席。  

  揭牌仪式上,绍兴分行韩国炬副行长发表讲话,在肯定袍江支行理财经理樊佳露工作能力的同时,对袍江支行理财队伍也提出了优服务、增质效、提能力的更高要求和期望。  

  袍江支行丁鼎行长对省行与市行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理财经理团队创造的工作业绩表示认可和鼓励,同时,也对后续工作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特邀嘉宾陈女士分享了与中行从相识相遇,到同舟而行,再到并肩向上的漫漫历程,对樊佳露个人理财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理财经理樊佳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达了对支行金融理财服务的高度认可。樊佳露表示,将以此次个人理财工作室挂牌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实现客户体验和营销业绩的双提升,擦亮支行服务金字招牌。  

  漫漫征途,惟有奋斗!此次个人理财工作室挂牌,是对支行和樊佳露个人前期奋斗成果最大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寄予着上级行深厚的期望。袍江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站位,紧跟上级行战略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着金融理财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愿景努力,号召和动员理财团队“深入客户需求抓机遇,把握时机促发展,提升服务增效益”,牢固树立并践行“深耕我的客户”理念,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袍江支行理财队伍将立足更高站位,为客户提供更精准、专业、有温度的中行服务,实现支行整体业务更上层楼的发展。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