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垃圾分类 越分越美——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2022年11月15日 16:44 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扎实开展,11月9日,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在市行大楼开展“垃圾分类•越分越美”宣传活动。

  当日中午,市行相关部门成立宣传小队,提前准备好“易拉宝”、宣传手册等资料,在人流量大的一楼设立宣传点位,在员工中午就餐时段开展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宣讲。特别针对四类垃圾的处理易混淆知识点进行着重强调和纠正。“榴莲壳、大骨头因为难腐蚀,且质地坚硬不易粉碎等特性被列入其他垃圾,大家要特别注意。”现场宣讲人员对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着重提醒。来往员工纷纷上前聆听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知识储备并表示将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垃圾分类是民生小事,也是生态文明大事。每个人做好举手之劳,对于较少污染、环境保护大有裨益。中行绍兴分行将全方位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和落实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和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绘好靓丽底色。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