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拥抱未来 财富共进——中国银行上虞支行朱佳丽个人理财工作室揭牌

2022年11月10日 15:09 综合 

  11月3日下午,中国银行上虞支行“朱佳丽”个人理财工作室正式揭牌。这是中国银行上虞支行第二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理财工作室,意味着中国银行上虞支行财富管理工作将再上一个台阶,以此为契机,上虞支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专业化、个性化的财富服务。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吴璐缤、绍兴分行个数部副主任俞晓英、上虞支行行长余宗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吴总肯定了朱佳丽在浙江省理财经理技能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并对理财工作室寄予了厚望,相信上虞支行的客户维护、财富管理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让中行的客户感受到更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夏女士回顾了与中国银行的长期深厚的缘分,对朱佳丽个人理财工作室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朱佳丽个人也表态发言,工作室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将更加专注于财富管理,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和资产提升方案,持续创造佳绩。

  据悉,朱佳丽个人理财工作室位于中国银行上虞支行总行二楼,旨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专属理财方案,并协同客户做好理财方案的执行、跟踪和优化,满足客户不同时期的理财需求。

  “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好个人理财工作室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理财经理团队职业素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将支行打造为“服务专业、产品丰富、风控严密、客户信任”的本地一流的财富管理金融机构。”该行负责人表示。

  供稿:中国银行上虞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