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16:50 综合 

  为帮助退休人群防范电信诈骗,中国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与绍兴老年大学联合组织开展了“退休人群如何远离电信诈骗公益课”活动。

  活动当日,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带队理财经理一同前往老年大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防范电信诈骗公益课。主持人以小游戏的形式与全体学员进行互动暖场。紧接着由课程主讲人从电信诈骗在身边、诈骗案例类型、电诈小剧场和问题答疑四个课程环节进行详细讲解。为了调动课堂活跃气氛,增强学习效果,理财经理还安排了两名员工扮演日常生活中客户遇到的诈骗场景——杀猪盘,表演结束后,由学员进行点评,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能化解面临的风险以及将损失最小化。通过现场情景演练,与学员的提问互动,在欢声笑语中帮助学员更好地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现场学员们热情参与,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中国银行绍兴分行通过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的形式,缩短了金融与群众的距离,同时提升了老年客户电信诈骗自我防范能力,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