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小买卖,大收获,碧桂园城市花园“跳蚤市场”睦邻互助聚人心

2022年11月03日 11:13 商讯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诸暨大唐碧桂园城市花园小区广场传来了阵阵响亮的吆喝声,现场一派热闹景象。近日,碧桂园城市花园物业团队开展“和睦邻里”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调动小区业主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小区气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跳蚤市场一角跳蚤市场一角

  当天下午,碧桂园服务的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活动的摊主找到自己的摊位,依次安排摊号。参与跳蚤市场活动的既有小区业主,也有社区商家。大家提前将出售物品精挑细选、仔细清洁,图书、玩具、文具、糖果、手工制品等商品明码标价,还将一串串彩灯装点在摊位上,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富有个性和创意的小摊位便布置好了。

业主驻足摊位购物业主驻足摊位购物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大家快过来看一看瞧一瞧……”摊位“老板”们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的业主朋友们推销自己的商品,现场演示自己商品的功能用途。前来淘宝的业主和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和摊主讨价还价,最终愉快成交。每一次商品成功地交易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现场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一时间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驻足。

  李大爷在几个摊位上精挑细选,最后发现有一家摊主出售闲置图书,李大爷买到了心意图书。“小区设置跳蚤市场蛮不错,还能提供闲置物品互换的机会,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出门较少的老人”。

小朋友参加趣味小游戏小朋友参加趣味小游戏

  “我家孩子才一年级,我还是想让她多享受童年,以玩为主。”在诸暨大唐碧桂园城市花园小区里,围观女儿参加“跳蚤市场”的周女士说,“现在有户外活动,小区里孩子们的笑声明显多了起来,叽叽喳喳的很热闹,物业组织了很多活动,让我们家长带娃也更轻松了。”

  其间,碧桂园服务的工作人员们还呼吁小区业主减少物品的浪费,勤俭节约。为了增加业主小朋友在活动的参与乐趣,现场还设置了套圈小游戏,套中玩具的小朋友均能获得小奖品。

  据了解,今年碧桂园服务在绍兴共计开展了10余场社区活动。“除了做好安保、维修、保洁等基本的服务工作,我们现在更关注社区人文生活构建。我们在绍兴地区各个管辖小区规划了多种富有创意的社区实践活动,为业主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成长环境。” 碧桂园城市花园物业负责人介绍。这一举措不仅丰富了业主生活,也赢得了许多业主的点赞。城市花园业主张女士说:“当时买房我就把物业服务看得很重要,这将直接影响我家未来的生活品质。碧桂园的物业服务让我在满意之外,还收获了不少惊喜。”

  物业服务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年来,碧桂园“急业主所急 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逐渐被众多业主所认可。通过开展节日文化类、服务类、休闲娱乐类、亲子游戏类、文艺类等各类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碧桂园服务让更多业主在社区生活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打造有爱、有情怀、有温度的社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