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高新支行开展“百年芳华,不忘初心”客户关爱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16:50 综合 

  10月22日,中国银行绍兴高新支行组织辖内5家营业机构共邀请40余位客户共赴安昌古镇,开展“百年芳华、不忘初心”客户关爱活动,感谢客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一同欢度周末好时光。

  当天上午,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一同到达安昌古镇,沉浸于浓浓水乡古镇风情,在安昌老街品清朝馄饨、扭扭糖、扯白糖、酒酿馒头、小烧饼等各种满载童年回忆的小吃。中午支行工作人员和客户一起围坐聊家常,拉近银客距离。正逢党的二十大,下午支行又特别邀请了某金融机构金牌讲师金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以“百年芳华、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金融财富讲座。

  随着资管新规的正式落地,无风险收益的不断下行,更需要金融消费者树立起合理科学的投资观念。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知识,引导客户要依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投资。

  人民金融为人民,中国银行绍兴高新支行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将继续深入开展“美好体验”客户陪伴活动,坚持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用心的金牌金融服务,树立有温度、有担当的国有大行品牌形象。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高新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