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护航幸福晚年——中国银行绍兴钱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15:07 综合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9月26日,中国银行绍兴钱清支行走进钱清街道联兴村委,为村里的老人带去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9月是支行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了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更“接地气”,钱清支行借助网点区位特色,发挥“银发场景”优势,决定为村里的老人带去金融知识小课堂,并通过生日会的形式,让村里的老人过一个热闹又特殊的生日。当天,钱清支行工作人员带着蛋糕、水果以及一份份金融知识小手册来到联兴村委活动室。随着老人们的陆续到来,活动室里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大家为老人带上生日帽,为他们唱生日歌,一下子就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紧接着,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了老人们关于银行业务办理以及理财等方面的疑问,也为他们讲解了目前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注意点。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下阶段,中行钱清支行将继续做好老年客群金融素养提升工作,通过各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提升当地村民金融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支行将继续当好大家的“金融卫士”,为乡村振兴贡献中行力量。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钱清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