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绍兴:元培中学胜利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我的家乡在‘浙’里”建队节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09:22 综合 

  喜迎二十大,我的家乡在“浙”里

  ——记绍兴市元培中学2022年建队节活动

  10月9日,为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和元培初一新建中队,绍兴市元培中学胜利校区隆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我的家乡在‘浙’里”建队节主题活动。

  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三名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少先队员们全体起立行队礼,火红的队旗指引着少先队员的方向。

  “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全体少先队员们伴随着音乐,齐声高唱队歌,坚定地童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那是新一代少先队员的心声。

  元培中学方谊副校长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新一届大队委为辅导员们佩戴红领巾。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队辅导员们将用辛勤的汗水,为少先队员们指引一条正确的政治思想道路,激励他们成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新当选的大队长平昀灵作代表发言,鼓励少先队员们要奋发图强,在新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做更好的自己,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在高高飘扬的队旗下,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在辅导员的笑脸里,我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感到无比骄傲。望着同学们一双双充满希望的双手娴熟地为老师挂上红领巾,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使命,在心中深深扎下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以坚定的信心,践行“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班级:元培中学初一(9)班

  作者:汪煜

  指导老师:张胡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