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数字人民币进社区——中国银行诸暨浣江支行开展数币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4:06 综合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推广数字人民币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数币的宣传普及工作,提升公众对数币的熟知度、使用率,近日,中国银行绍兴诸暨浣江支行赴暨二居社区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活动。

  数字人民币作为由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具有双离线支付、实名钱包可挂失、重视个人信息与隐私保护等优势,无需担心在支付过程中发生信息泄露等情况,更好满足公众对安全、便利的支付需求。

  活动当日,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为居民详细介绍什么是数字人民币,什么场景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以及对数字人民币的安全性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介绍了中行结合数币的多项优惠活动,如肯德基消费满29减20,社区居民听后纷纷要求下载安装,体验一把数字人民币的便利优惠服务,工作人员还帮助客户报名参加绍兴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中行浣江支行将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持续加大数字人民币的宣传工作,切实承担金融机构责任,把金融服务最新政策和发展成果分享给更多老百姓,让数字人民币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助力公众共享便捷安全支付体验。

  供稿:中国银行诸暨浣江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