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开展高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3:54 综合 

  9月19日,中国银行柯桥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来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为学校师生带去金融知识义务宣传,进一步增加高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助力学生主体提升自身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当天,支行宣传小分队利用学生中午就餐时间,在食堂门口设置宣传点位,向来往的师生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金融知识手册。小分队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校园贷,叮嘱同学们务必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和个人信息,提醒他们信用卡使用要点、风险点以及下载各类APP时的注意事项。工作人员还通过典型案例的解读,告诫同学们“天上不会掉馅饼”,远离“高息揽存”诈骗陷阱,要自觉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莫让校园贷“贷”走你的青春。

  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柯桥支行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支行护航金融安全发展的实际行动,获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下阶段,支行将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将金融消费者知识宣传活动真正落实到日常服务中,做到细水长流,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

  供稿:中国银行柯桥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