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金融知识进古镇——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09:40 综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近日,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开展一系列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9月7日,支行组织义务宣传小分队前往绍兴柯桥古镇,将金融知识带进古镇寻常百姓家。小分队在古镇内向古镇居民以及周边商户、来往的游客群体宣传如何防诈骗、人民币反假、如何保护自已的个人信息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一些金融理财方面的疑惑,介绍推广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尤其是面对一些老年人的咨询,小分队成员都进行一一耐心解答,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支行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还将继续推进,下阶段,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将进一步突出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以及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清朗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中行力量。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