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暑期读书会

2022年08月20日 15:27 综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8月19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暑期读书会。会议由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华小洋主持。

  华小洋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民进之能助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华小洋认为,上半年市委会围绕信息化主题年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都涌现出了一些工作亮点,希望全市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华小洋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新气象。特别是要做好“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等重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二是要紧扣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聚力聚焦“两个先行”、“五个率先”新目标新任务,群策群力,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努力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奉献大局中提高建言资政;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用自身建设的新形象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温防暑工作。

  会上,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章颖芳从准确理解把握报告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围绕信息化主题年工作,从信息化助力,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新高度;信息化强基,开创组织建设新面貌;信息化赋能,探索议政调研新模式;信息化扩面,展现社会服务新成效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

  市委办副主任王永锋从把握“时”与“势”、领悟“要”与“义”、深化“知”与“行”三个方面对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表示,将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为建设高水准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贡献绍兴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绍兴市委会委员、民进绍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市直支部主委,各职能处室、专委会副职以上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供稿:绍兴民进市委会宣传部

编辑:董赢

审核:叶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