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镜湖之心”建筑方案国际征集之设计团队Group3:JH晋衡设计

2022年03月21日 17:23 综合 

  J&H International Design Corp

  晋衡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JH晋衡设计是一家国际化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由来自芝加哥伊利诺理工大学建筑系多位教授创立。自成立以来,其不断发展以保持在设计行业的前沿。

  公司在中国上海、美国纽约和芝加哥三地设立了工作室,共同为中国城市建设提供创新的发展理念。“城市策划”是JH晋衡设计思想的内核驱动,为业主提供从概念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不同尺度的解决方案。

△五十七街西六十号超高层△五十七街西六十号超高层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芝加哥沃巴什大厦△芝加哥沃巴什大厦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JH晋衡设计完成了许多项目。尤其在建筑设计方面,芝加哥沃巴什大厦、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金融区、纽约五十七街西六十号超高层、威特大街87号、上海久事大厦、上海明捷万丽酒店、无锡世茂国际广场等均出自JH晋衡设计。其中芝加哥沃巴什大厦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金奖认证。它位于瓦巴什街17500平方英尺的一个小而复杂的场地上,毗邻路易斯·沙利文(Louis Sullivan)的地标性礼堂建筑,并与之相连。这座40层的“垂直城市”包括多种功能:办公、商业、公共会议设施、公寓等。该项目提供了为礼堂剧院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保留了历史美术馆的立面,并通过继续支持社区和管理这一文化地标,扩大了城市对公民参与的承诺。另外,在城市规划方面,JH晋衡进行了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地区城市设计、上海北外滩提篮桥地区城市设计、南通创新区金融商务中心城市设计等。

△ 项目总建筑师Chris△ 项目总建筑师Chris

  JH晋衡设计团队是一支由创意者、思想启发者、设计师和行动者组成的全球化团队,是一支具有多元文化背景和国际项目经验的团队。此次,绍兴“镜湖之心”建筑方案的设计团队由Christopher L。 Groesbeck先生和焦春峰先生领衔。

  Christopher L。 Groesbeck先生是芝加哥罗斯福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以及同济大学的客座教授,更是公司的创始董事,他有着40多年的项目经验,建成项目遍布全球,并赢得过众多美国国家级大奖。在创立JH之前,他作为设计总监和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共事多年。他的重要作品有芝加哥沃巴什大厦、美国杜博林集团中国总部、位于我国香港的中国银行等。

  而作为公司上海工作室负责人的焦春峰,他对超高层建筑、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也有着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焦春峰曾作为主任建筑师参与设计了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等重要超高层地标建筑。

△ 焦春峰△ 焦春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供稿:绍兴镜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