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上虞城北支行深入企业开展“3.15”宣传

2022年03月21日 17:24 综合 

  每年的3月15日,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其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助力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是银行的社会责任。在今年“3.15”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绍兴上虞城北支行走进阿克希龙,为该企业上百位员工进行消保宣传。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是此次该行上门宣传的中心思想。15日上午,支行员工深入企业基层,向客户充分宣传了存款保险知识、如何理性投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防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等消保相关金融知识,提示大家注意金融风险,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同时该行员工为客户展示了如何更安全地使用各种电子渠道,在体验便捷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确保人身权和财产权不受损害。此举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将服务送上门。通过宣传,让消费者在得到服务的同时,也能重视自身经济安全。中国银行绍兴上虞城北支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真诚态度,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上虞城北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