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优质企业”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7:03 综合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业务水平发展,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于2022年3月3日,派出一只小分队前往浙江嘉业印染有限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的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告知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同时,也积极推进防诈骗、严禁出借出售银行卡和大额现金管理等宣传工作。

  员工钟女士告诉该行工作人员,“你们不来,我们还真的不太知道更准确的人民币及假币识别方法,真是获益匪浅。平时也会接到诈骗电话,现在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安心了。”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中行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也帮助了公众切实提高金融素养,这是我们国有大行应该抗起的责任和担当。中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共建美好和谐的金融环境。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