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滨海支行与沥海街道华东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6:59 综合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

  ——中国银行绍兴滨海支行与沥海街道华东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中国银行绍兴滨海支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努力寻求服务地方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最优解、双赢解,3月10日,中行绍兴滨海支行党支部携手绍兴市越城区沥海街道华东村总支部委员会,以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开展了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华东村是绍兴市新农村建设20强示范村之一,作为当地的建筑强村,全村有60%以上的劳动力从事建筑业,引进和创办的企业18家,建筑人才众多,不少已是建筑界的重量级人物。2022年1月支行党支部与华东村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协议,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新型合作模式。

  本次党日活动中绍兴滨海支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业务特点和经营规划,并为华东村广大群众带去一堂“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的讲座,深化金融服务进乡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金融知识掌握度,切实提升反诈防诈能力。华东村党总支书记为大家讲授《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行绍兴滨海支行党支部与华东村党总支的首次联合活动,收获了不错成效。下阶段支行将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开创党建引领新局面,与华东村党总支以党建为纽带,对接双方优势与需求,加强深度协调,促进合作共赢,为乡村振兴赋予中行金融之力。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滨海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