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市越城支行党总支与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灵芝派出所廉洁共建

2022年03月21日 17:07 综合 

  结好对 固廉洁

  ——中国银行绍兴市越城支行党总支与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灵芝派出所廉洁共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中国银行绍兴市越城支行积极贯彻执行总行战略部署和上级行工作布置,结合支行实际,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拓宽廉洁伙伴领域,夯实廉洁制度在全行的穿透力和执行力,打造纪律严明的廉洁合规文化。

  近日,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灵芝派出所,开展“齐心同话廉洁,携手共创平安”廉建活动。大家参观了服务中心、陈列室等感受法律威严,聆听所训和政治清明、治安清朗、警商清亲、警民清和、队伍清廉“五清”创建,观看宣传片,带动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双方进行廉洁共建签约,就当前的银行案件形式和防案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推进双方廉洁文化的融合,紧密互促互进关系。

  通过此次专题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政治免疫力,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政纪律之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警钟长鸣于耳,廉洁常驻心间,践诺履职,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支行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市越城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