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走近老年群体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1:30 综合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老年群体依法享有的基本权利,3月8日,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走近老年群体身边,为老年群体带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提升了老年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也展现了中国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关注社区老年人客群,希望能通过与老人面对面的交流,来提高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引导老年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当天上午支行义务宣传队首先来到柯桥柯东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义务讲座,工作人员为在场的老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耐心为他们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宣导要守护自己的钱袋子做好“不乱投”。老人们听得非常认真,也十分认可此类的宣传模式。随后,义务宣传队又走进附近的后梅小区,向往来的老年居民及其他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都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意在加强对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将金融知识带入老年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升老年消费者金融和风险意识的同时引导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寓教于乐,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后续将继续坚守金融初心,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柯桥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