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新昌支行营业部荣获2021年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2022年03月15日 11:16 综合 

  日前,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公布的《关于确认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的通知》中,中国银行新昌支行营业部爱心驿站作为绍兴市唯一获奖单位荣登榜单。

  2021年,新昌支行积极响应县总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在户外职工相对集聚的鼓山中路营业部设置爱心站点,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防寒避暑难、如厕难、饮水难等实际困难。在营业部门外显眼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标识牌的指引下,驿站内空调、饮水机、杂志报刊、充电设备、茶杯、针线等便民服务物品一应俱全,满足户外劳动者各种基本需求。

  “大伯,您在做好个人防疫保护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自爱心驿站设立以来,各网点积极响应支行号召,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户外劳动者送上关怀。2021年8月,在夏日“一杯水”送清凉活动中,网点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呼在烈日下工作的户外劳动者进入网点坐一坐,乘一乘凉,并为他们递上一杯凉茶,以实际行动对户外劳动者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实实在在的将来自中行服务的温度由工作人员的双手传递至户外劳动者的手中。

  近年来,新昌支行在经营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担当放在重要位置。中行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也离不开坚守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的辛勤付出,接下来,中国银行新昌支行将常态化开展爱心驿站公益活动,积极营造关心、尊重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让爱心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身边的“加油站”。

  供稿:中国银行新昌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