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与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2年03月03日 12:01 综合 

  共建促发展,再启新篇章

——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与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关系走向深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各个领域新突破,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党总支与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本次共建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全方位共促共赢,再启崭新篇章。

  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涤纶工业丝生产制造企业,主导产品涤纶工业丝市场占有率达25%,客户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绿叶认证、绍兴市百强企业等荣誉,其法人曾获经济建设头等功臣、越城区“高质量贡献奖”等荣誉,为绍兴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企业力量。

  签约仪式上,绍兴市分行纪委书记沈刚代表袍江支行党总支与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跃林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落实党建共建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就下阶段开展党日活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实现全面合作进行研究,同时以复兴壹号党建为切入点,就前期落地使用情况、后续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宣传推广复兴壹号。共建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下阶段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后,与会党员参观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党建历程展馆,回顾共建单位党建和业务发展历程,在学习中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汲取先进发展经验,学习党建优秀案例,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下阶段,袍江支行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提高服务站位,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对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的授信投放力度,实现国际结算量的进一步增长,实现党建引领下的业务新发展。同时,支行将坚持“组织互促、党员互动、结对惠民、资源互享”原则,立足共建关系,拓宽金融服务广度,持续深入推进“惠风和畅”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党建共建各项工作落地,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再启新篇章。

  供稿:中国银行绍兴袍江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