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绍兴:元培中学2007班飞翔小队前往苏泊尔开展职业生涯实践活动

2022年02月13日 09:43 综合 

  为引导中学生们了解未来职业方向,增进自我认识,增强主动发展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从而做出合理的升学选择、职业选择,元培中学2007班飞翔小队利用寒假期间于2022年2月11日前往绍兴苏泊尔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生涯实践学习活动,为实现个人理想而奠定基础。    

  同学们首先在大厅初步了解了苏泊尔公司的产品,市场方向与未来发展前景。后前往车间对各个工种的岗位表现突出者进行了采访,了解岗位的具体要求和职责,各个岗位的人们职责不同,却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接着,同学们跟随工人们走进具体岗位,参与具体工作,实地感受职场工作要求,锻炼提升职业能力。    

  通过这此活动同学们在交流和观察中了解不同岗位的特点和要求,在体验中学到一些知识,掌握一点本领,体会一份劳动的快乐,获得了充实的感受。

  供稿:元培中学20(07)班 王翊琳  孟芯同

新浪编辑:董赢

终审:叶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