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绍兴市第一中学“星火”社会实践小队开展“冬奥有我 情暖佳节”志愿者服务

2022年02月08日 10:19 综合 

  2021学年寒假,绍兴市第一中学高一(3)班“星火”社会实践小队走进西小路社区开展“冬奥有我  情暖佳节”志愿者服务。同学们为社区出好一期宣传黑板报,张贴自制海报,让更多的绍兴人了解和走近北京冬奥会;志愿维护社区清洁,为社区环卫工人带去节日问候,为寒冷节日里仍然奉献在街头巷尾的卫生工人送去一份爱心。

  同学们走进绍兴市青少年体育学校排球训练基地,感受假期中仍然坚持训练,刻苦拼搏的排球健儿们的昂扬斗志。同学们和远动员们进行了友谊赛,聆听了原国家女排球教练俞觉敏老师的悉心指导,活动最后进行人物职业专访。奥运精神,代代相传,星火不息。

  “星火”志愿服务小队的同学们将继续传承志愿精神,充实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